大胡子的小甜甜

专注傻白甜

【盾冬】仲夏夜之梦(6)

*女装梗

*现代AU

*简介:

Steve Rogers耐不住好友的苦苦请求,扮作女装成为他的舞伴,却在舞会上与叫做Bucky的男孩一见钟情。Steve原本打算向Bucky坦白一切,但突发的意外让他失去了与Bucky联系的机会,直到两年之后,他再次见到那双熟悉的灰绿眼睛……

(文名看起来很正经,其实是篇沙雕文)

-------------------------------------------

传送阵: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

Chapter 6

21、

棒球队的会议室里,像是约定好了一样陷入了沉默,Peter Parker左看看右看看,弱弱地开口:“我能问一个问题吗……我们这样算不算破坏别人感情?这是不是存在一些道德问题……”

Steve微微抿起嘴角:“帖子里说Bucky没有直接承认过。”

Tony摇摇头:“Peter,你真的该和Steve学习学习语言的艺术了。”

Peter摸摸后脑勺:“那如果他们真的是一对呢?”

Steve垂下眼眸,又坚定地抬起:“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试一试。”

Natasha兴味的目光在两个大一小学弟身上转了转,趴到Clint身上笑眯眯地说:“真羡慕年轻人,以前我们也是这种全美道德标杆的样子?这么天真可爱?”

Clint立刻握住她的手:“你在我心里永远最年轻漂亮性感天真可爱!”

Tony对着他们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Natasha对此的回应是在Clint脸上耳后留下一个淡淡的口红印,然后看着室内所有人尴尬的表情开始大笑,最后终于在Tony的瞪视下轻轻咳嗽一声,说道:“其实根本不用在意Pierce、Rumlow或者其他什么人,他们又不是Barnes的监护人或者合法伴侣,谁也无权干涉Barnes的选择。所以从头至尾,我们的目标只有Barnes一个。”

“Nat说得对。”Clint附和道。

“所以啦,这和普通的追求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我也不能给出更多建议了,我可从来都是被追求的那一个。”Natasha摊摊手。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Clint身上,他做出努力回想的样子:“先申明,我只追求过Nat一个。高一那会儿流行写情书,几乎班上所有的男孩都给Nat写过,但我知道他们不是从抄的歌词就是烂大街的情话,我想自己得特立独行才能给她留下印象,所以我决定自己写。”

Natasha捂着嘴笑起来:“的确印象深刻——我从没接到过写得这么差的情书。”

Clint自豪又专注地看着她:“但是你记住我了,而且选择了我。”

Tony受不了地挡住眼睛:“咳,我们已经懂了,需要我们现在离开给你们留点空间吗——Peter,记下来,追求法则第一条,写情书。”

Peter扬扬手里粉色小猪佩奇封面的笔记本:“已经记下来了,Stark学长。”

Tony满意地点点头:“还有谁要分享一下吗?”

大家的目光转移到Scott身上,谁让这家伙是个朋友圈秀恩爱狂魔。

“Oh,真难得有人主动问我。”Scott摩拳擦掌,“皮姆科技公司你们知道吗?就是那家研究生物、电子、全息游戏的科技公司,上个暑假我去那里实习——Hey,你们知道那里的工作环境有多棒吗!他们居然提供军用生物机甲给实习生体验!还有各种新开发的全息网游,包括……”

“重点!!”

“哦。总之我去实习后分配了一个可伸缩材料研究的项目,第二天发现我的顶头上司居然是Hope Van Dyne——我们学院的女神!我当时都不敢和她说话,但是后来……”

“好了好了,后来的事情我们已经在你的朋友圈读过很多次了,Peter,记第二条,升华同事友谊。”

“可是……我没听过……”Peter一边在笔记本上写着,一边用一种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Tony。

“唉,孩子们的好奇心啊……好了,我转给你了,回去慢慢看,如果你能习惯他说一句话就要加上十句废话的说话方式,我想你可以看到结局的。”

“谢谢,Stark学长!”Peter立马多云转晴。

“对了,Scott,顺便说一句,你知道Hope是皮姆公司CEO的女儿吗?”

“What?!!!!”

Tony对于自己丢下的重磅炸弹毫无自觉,愉快地转过头:“接下来,Phil?听说最近你在追求一位音乐系的美女?”

被点到名的Phil Coulson受宠若惊地站起来:“是的,一位大提琴手,我们的约会比较传统,一般我会约她去听音乐会。”

音乐会……Peter在笔记本上记下第三条。

接下来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提供了自己的经历以作参考,就连Peter自己都提供了一条“英雄救美”这种异常戏剧化的建议。

Sam Wilson在这个话题开始的时候就默默挪到了角落里假装自己是块背景板,但当所有人发言完毕,还是被他亲爱的室友Steve热心地点了名,他支支吾吾半天,最终只憋出了“我爱学习”四个义正言辞的大字。

Peter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在笔记本上写下“学习”两个字,又划掉了。

最后,大家把所有建议汇总了一下,大致分为这么几类:

1、直接表白型:包括写情书、送花、唱情歌等等。

2、发展共同爱好型:包括看电影、听音乐会、看话剧、看画展、爬山等等。

3、细水长流型:包括一起工作、生活等,需要时间较长。

4、偶遇型:一般表现为制造机会借机搭讪(备注:配合英雄救美经典桥段,使用效果更佳)。

5、砸钱型:具体表现为送礼物、送礼物、送礼物(备注:本条由Tony Stark提供,在座一致认为不具有普适性)。

6、终极武器: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Steve看着手里分门别类的纸条,眉头拧成两个结。

Tony凑到他身边:“难以决定?”

“我不确定他会喜欢哪一种……”

“那你应该先问问自己他是哪种人,不过这个问题我想你现在也很难回答,伟大的马克思说过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首先我们要了解他。Banner博士,”Tony像跳舞一样转到Bruce Banner身边,“给我们看看小Barnes的故事吧,我想这对你没什么难度。”

“当然,但这可涉及到隐私了,我不认为是个好主意。”

“Steve你说?”

Steve脸红了红:“Banner博士说得对,这样太不尊重他了。”

Tony翻了个白眼:“好吧,好吧,我们的‘正义队长’,不过——如果你做出了行动的决定,记得通知我们。”

“啊,这是不是太麻烦你们了……”

“不,小Steve,”Natasha打断了他,“你的目标是Barnes,我们的目标是九头蛇,你根本不知道他们究竟有多难缠。Tony说得对,你会需要我们的帮助的。”

Steve迟疑地点点头。

 

22、

Sam Wilson今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稳,睡梦里总是有沙沙沙的声音,在黑暗中回荡,于是他睁开了眼睛,发现声音是从隔壁床上传出来的,那里隆起了一个小山丘。

“……Steve?”

小山丘蠕动了一下,瞬间亮起的环境让Sam不适地举手挡住眼睛。

“抱歉,吵到你了?”

“还好了,你在做什么?”

“我在……oh,Sam,我真的完全没办法入睡,所以我想把今天听到的东西都整理一下,把每一种选择的后续都推演一遍,但是我还是觉得心里没底,两年没见,他变了很多,我不确定我的想法是不是正确……”

“如果你足够了解他就好了。”

“是啊。”

“如果你能把他的资料认认真真读一遍就好了。”

“是——不不不,我才没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那就当我有这个想法好吗?我去帮你问Banner博士。”

“什么?不行!还是我去吧,你记住了,我是为了阻止你才不得不去问他的哦!”

“……你开心就好——喂!也不用立刻就去吧!现在是凌晨四点啊啊啊!”

但是Steve已经像是演练过无数遍一样用光速冲下床,打开电脑,键盘一阵噼里啪啦,“咻”的一声,一封邮件被发了出去。

……所以这家伙早把邮件内容和博士的邮箱地址倒背如流了吧。

“好了,这下你满意了?你别坐那傻等着行吗?难道你指望博士半夜爬起来给你回……”

一句话还没说完,Steve面前的电脑“叮”的一声,表示收到了新邮件。

Sam:是在下输了……我只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单身鹰,看不懂你们玩的游戏……

“Banner博士回你了?自动回复?比如‘已收到邮件’之类。”

“不,”Steve点开邮件,底部有个名字为“Barnes”的压缩包,“他把资料打包发给我了,有十几个G……”

“Wow,调查得可真够详细啊,我都开始好奇了。”

Sam作势要从床上爬起来,然后看到他亲爱的室友猛地张手抱住电脑:“不行不行!”

Sam:感觉自己是一块用过就丢的毫无价值的抹布……

大概是Sam控诉的眼神过于强烈,被可耻的爱情蒙蔽双眼的Steve Rogers终于找回了一点良心:“抱歉,Sam,我有义务保护他的隐私……嗯,就是这样。”

Sam:呵呵,听听,你自己都心虚!不想给别人看见你的亲亲Bucky就直说啊,真是……去尼玛的室友情!

Sam转过身,用被子埋住自己,深吸两口气,决定不和陷入爱情的傻子一般见识。

Steve对于Sam的一丁点内疚之心在资料包下载完成的提示消息出现时烟消云散,他立刻把它解压,按耐住激动的心情点开文件夹……

半个小时后,Steve Rogers捂着鼻血冲进了厕所,顺便洗了个冷水澡。

不愧是正在攻读第三个phd的Banner博士,发的资料详尽到令人发指!从Bucky的胚胎时期(对,就是B超彩照)到昨天为止的照片,全打包在里面了,其中还包括了不知从哪收集到的……床照。

当然没有那么下流。照片里,他侧对镜头勾起唇角,薄薄的毯子只勉强遮住了胯部,露出修长的腿和线条优美的人鱼线,右手臂微微抬着,不知道是想挡住脸还是为了撩起垂在眼前的几缕乱发,只露出慵懒的瞥向镜头的左眼,勾魂摄魄。

Steve又感觉鼻子有点痒了,连忙捂住,右手在鼠标上点了几下,把照片拖进了自己的隐藏文件夹。

照片里还有各种各样的Bucky。

打着小领结端坐在三角钢琴前的,盛装坐在高大马背上垂眸凝视的,两手搭在蓝色泳池边缘浅笑着的,在形形色色的朋友中仰头大笑的……有时候也很糗,比如幼年时被小自行车摔在地上憋着一汪泪的包子脸,被失控的二哈拖在后面一脸惊恐的小表情,但都很可爱。

照片里经常会出现一些重复的身影,Steve猜测是他的家人或者亲密朋友,比如那个叫Loki的家伙,还有Rumlow。

他们紧挨在一起的样子可真刺眼,真想有个按键把他们都从Bucky身边删除,嗯,如果有替换功能就更好了。

Steve飞快地按动左键,下一秒跳出来的图片却让他全身僵硬。

笔挺的银灰色西装,熟悉的彩灯和装饰——是那晚的舞会。

Steve屏住呼吸,慢慢地翻过一张又一张图片,终于找到了他想找的东西。

这是一张像素很低的图片,可能是从很远的地方偷拍的,曝光度不够,还有点模糊,画面里两个身影并肩在湖边走着,黑暗里完全看不清面容。

但Steve清楚地知道这就是“Bucky和Lily”。

他凝视照片许久,终于再次敲动鼠标,但是接下来再也没有出现白衣女孩的身影,好像她只是个突然闯入的不合时宜的幽灵。

Steve不知该感到失落还是庆幸,Lily对于他,原本该是戴上重重枷锁遗弃在记忆宫殿阴暗角落的存在,却因为Bucky的出现有了鲜活的意义。

他心绪复杂地继续向后翻动着照片,看着看着蹙起了眉头。

他又向前反复滚动鼠标,终于确认了自己的发现——毕业舞会就像一块无形的墙,把照片中Bucky的人生分割成截然相反的两段,前半段阳光明媚,春光灿烂,后半段阴云密布,风霜雨雪。

倒不是说他的遭遇如何凄惨,只是从他的神情上能读出截然相反的情绪,而且他还把头发留长了,配着那毫无波澜的脸,显得十分忧郁,让人为他感到心疼。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是因为……我?

Steve被自己的猜测下了一跳,继而苦笑,怎么可能呢?这又不是七十年代的苦情肥皂剧!

他退出文件夹,打开另一份电子文档,虽然已经有所准备,可Bucky Barnes真正的身份背景在面前展露时依旧让Steve相当震惊。

Barnes这个姓氏并不常见,但Steve也绝对不会因此就把Bucky Barnes和著名企业家Gordon Barnes联系起来,更不会想到那就是Bucky的父亲。而他的母亲,则是一名国会参议员。

如果不是他的父母过于繁忙把孩子交给住在布鲁克林的Bucky的外公抚养,Steve想,他们两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任何交集。

默默盯着屏幕半分钟,Steve Rogers举起笔,把笔记本上的第五条划掉了。

 

23、

Tony Stark伸了个懒腰,抓起桌上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鸡肉玉米卷,刚递到嘴边,手机“叮咚”响了一声。

他打开手机,发现是昨天的新建的“复仇者联盟”聊天群的消息。

08:00

Steve:[Guys,我决定了。]

Steve:[我想,从浪漫的偶遇开始是个非常棒的选择。]

Tony突然觉得眼前的烤得金黄的玉米卷索然无味。

Tony:[Unbelievable!你竟然没有选择我的建议!]

Natasha:[@Tony 其实我喜欢你的建议。]

Clint:[QAQ]

Tony:[有品位有眼光。]

Steve:[Tony,你的建议很好,但可能并不适合Bucky。]

Natasha:[小Steve想好在哪里偶遇了吗?电影院后面的小巷怎么样?Clint可以帮你找人。]

Steve:[……找人?]

Natasha:[哦,我误会了吗?你不打算来个超酷的英雄式出场,将恶棍打跑,单臂接住美人,来个深情凝视、法式拥吻,如果你们还想加深交流,清场工作我们也全权负责哦。]

Peter:[哈哈哈哈Natasha姐姐说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样,还有比这更浪漫的场景吗?]

Steve:[……不了,Bucky学过柔道和中国功夫……嗯,他应该比我还能打。]

Natasha:[……]

Peter:[cool,好厉害!等等——为什么你知道得这么清楚?哇啊啊Banner博士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给了你资料?我也想看,我也想看!]

Clint:[……]

Bruce:[……]

Steve:[……]

Natasha:[@Tony]

“系统提示:Peter撤回了一条消息。”

Steve:[Bucky晚上有夜跑的习惯,田径场虽然不是个完美的约会地点,但是应该能让他注意到我吧?]

Steve:[自拍.jpg]

Natasha:[哇哦,Steve,我把你的照片转到我的闺蜜群里了,她们都向我要你的联系方式哦,你真的不打算换一个温柔可人绝对没可能家暴你的追求对象吗?]

Steve:[我对Bucky忠贞不渝,此心可鉴。]

Tony:[我今天学了一句中国谚语:朽木不可雕,孺子不可教。]

Steve:[呃……假装没听懂你在说什么。]

Peter:[这句话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我完全没有看懂啊怎么办,Stark学长求解释!]

Tony:[@Steve解释一下?]

Steve:[……]

Natasha:[Tony严肃点!]

Tony:[白眼.jpg]

Phil:[@Steve队长~晚上我可以先帮你去踩点!]

Steve:[@Phil我已经打算提前一个小时过去了,不过还是谢谢你^_^]

Phil:[忧伤.jpg]

Phil:[需要帮助的话队长请不要大意地支配我吧!]

Steve:[谢谢你,Phil。]

Tony:[@Phil 看在你这么热心的份上,勉为其难地交给你一件重要的任务吧。]

Phil:[请说!]

Tony:[去xx区xx街xx号找一个叫Javis 的人,他会给你一个包裹,那是我们晚上要用的装备。]

Phil:[我已经在路上了!]

Steve:[晚上……装备……?]

Tony:[你不会以为我们这个联盟是开玩笑的吧?]

Steve:[……]

 

10:12

Phil:[某建筑.jpg]

Phil:[@Tony呃……确定是这里吗?Stark大厦?]

Tony:[有什么问题吗?]

Phil:[……]

Steve:[……]

Peter:[What?!那个Stark?!我的天哪!Stark学长,哦,我的天哪!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Tony:[你可以回寝室慢慢说。]

 

12:57

Scott:[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Natasha:[昨晚Hope又没回来……]

Scott:[嘿嘿嘿]

 

16:43

Sam:[跑步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我们学校有田径场,Steve突然跑到复仇者大学跑步算是哪门子的毫无刻意痕迹的偶遇啊……]

Tony:[你提出了一个好问题。]

 

16:45

Tony:[好了。]

 

16:47

Sam:[我擦擦擦,跑步跑到一半被赶出来说是要施工是怎么回事?解释一下@Tony]

Tony:[扶眼镜.jpg]

 

24、

“全体注意,现在是纽约时间19点整,代号‘Captain’的成员已成功抵达任务目的地,目前现场有1……2……目前现场有17位无关人士,目标人物Winter未出现,未发现可疑人物。Over!”

Steve不适应地揉了揉耳后凹陷的地方,那里贴着Tony提供的隐形通讯器,Peter特有的兴奋、高亢的声音正从里面传出来。

Natasha低沉性感的嗓音通过无线电波也显得格外迷人:“我还是第一次看Steve穿背心呢,啧啧啧,回来让姐姐摸一下啊,唉,以后名草有主了怕就没机会了。”

Clint:“……我觉得我的肌肉也不比他差啊!”

Natasha:“真是男大十八变,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可爱的小萝莉,小Steve还帮了Thor一个大忙呢。”

Steve:“Nat!”

Natasha:“哦,sorry!”

Tony:“咦,你们两是不是瞒着我们什么?”

Steve:“……我开始跑步了。”

Tony:“呵呵,我今天还学了一个中国词组,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需要给你们解释一下吗?”

Steve:“……”

Peter:“感觉Stark学长特别有文化的样子……我想听!”

Steve:“……”

 

另一边,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身穿黑色紧身小背心出现在田径场的消息在九头蛇大学各个网络社区疯狂地传播开来。

Pierce的手机震得像精神病发作一样,他拿起手机,是棒球队各个成员发在群里的消息,大意只有一个——Rogers出现在田径场了!

Pierce猛地站起,身后的椅子哐当一声砸在地上。

Pierce:[@Rumlow Barnes在哪里?]

Rumlow:[在寝室。]

Pierce:[哦。]

Rumlow:[但是他每天晚上八点会去田径场夜跑。]

Pierce:[!!!]

Pierce:[阻止他!!!!!!!]

Rumlow:[Yes,sir!]

Rumlow从手机里抬起头,看见他的室友认真地捧着书,对所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咳,James。”

“嗯?”James歪过头,灰绿色的大眼睛眨了眨,露出迷茫又疑惑的神情。

……虽然这家伙总是没有表情,但是明明呆萌得要命,Pierce到底是多眼瞎才会给James取什么“寒冬战士”的外号啊!

受到会心一击的Rumlow默默在脑海里吐槽,心底的负罪感飙升到满格,但又被拿着叉子的黑色小人拍了下去。

毕业毕业毕业……

给自己做了半秒钟思想工作,Rumlow才挤出一个可称亲切的笑容:“你今晚还要去跑步?”

James皱了皱鼻子:“不然呢?”

“呃……”Rumlow绞尽脑汁,然后听见自己说,“我饿了。”

“……晚上你不是吃了半块披萨,两对鸡翅,一块牛排,一个汉堡,还有一块提拉米苏……”

“是这样没错,哈哈哈,但、但是我又饿了!陪我去吃个夜宵啊?”这个点吃了我就不信你回来还能去跑步!

“不去。”

“去吧去吧,Unicorn’s 的李子派不是你的最爱吗?”

“……”James犹豫了一秒,还是摇头,“不行,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发胖。”

“……我哪里胖了!”Rumlow下意识地缩了缩肚子,“你不记得上次和我说棒球比赛结束后要一定要去Unicorn’s吗?”

“我说过?”

Rumlow连忙点头:“而且你想想自己都多久没去过了!五天!”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久了……”

“所以你还犹豫什么!”

“好吧。”

Rumlow松了口气,我的上帝啊,这种事情再来几次,头发都要掉光了!难道这就是做一个无情的骗子的代价?

 

田径场外的灌木丛里,Peter Parker看着田径场被蜂拥的人群挤得摇摇欲坠的小铁门目瞪口呆。

“紧急警告!大批可疑人物正在向关键成员Captain靠近!重复一遍,大批可疑人物正在向关键成员Captain靠近!看情况他们有可能发动突然袭击,建议Captain立即采取强制躲避措施——emm,Captain受到密集式攻击,目前情况不明!Captain,收到请回话,收到请回话!”

“呃,你们想干什么,我不认识你们……天哪,救命!”

Peter一把捂住耳朵,差点被通讯器里传来的此起彼伏的尖叫声震聋过去。

Tony悠闲的声音从耳麦传出来:“啊,我们的Captain可真受欢迎~我就说,你们应该接受我的建议。”

Natasha:“Tony,如果你闭上嘴,我会很感激你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把Steve从这群发疯的女人们手里救出来。”

Peter:“请说代号啊谢谢……”

“……”Natasha扶额,“Peter你继续原地观察,Phil、Sam、Scott,你们三个想办法把Steve带出来,Clint随机应变,准备接应。”

“好的。”

接到命令的几个人立刻从体育场外各个角落窜出来,Phil试图从堵得水泄不通的门挤出一条通道,结果手臂不知道被谁划了条长口子。

“门进不去啊!”Phil满头大汗。

“来这里!”Sam爬上田径场栅栏外的一棵大树,顺着粗壮的树枝跳了进去,Scott跟在他的后面,只有Phil迈着小短腿怎么也爬不上树,急得直跺脚。

“咳,Phil,你就在这等着吧,有人来了把他们赶走!”

Phil一听,使命感油然而生,坚定地站在树下,警惕着四周。

Sam和Scott跑到像是被蚂蚁盯上的肥肉一样的Steve身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拉了出来,三个人丝毫不敢耽误,拔腿就跑,顺着来路翻墙出去,惊慌失措地往九头蛇大学的校门外跑去。

一边跑一边回头,“噗通”一下,Steve感觉自己撞在了什么人身上。

“抱、抱歉——Bucky?!!!!”

被撞到的人转过头,原本面无表情的脸在听到称呼后一下子黑了下来。

但是处于极大的惊喜情绪中的Steve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满脑子只有一个“我的妈呀居然还是偶遇了好高兴好兴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的念头。

然后意识到什么似的,又僵住了。

这和想象中的偶遇一点都不一样好吗!

原本他的计划里,他会在Bucky到田径场时,从后面追上来,假装之前完全没有认出他,然后打个招呼:“嗨,好巧啊,你不是前天棒球比赛那个James Buchanan Barnes吗?你还记得我吗?我是Steve Rogers,复仇者队的队长。”

他考虑过了,按照Bucky现在的性格,八成是不会理他的,但也不会赶走他,他可以先夸一夸Bucky的打球技术,如果运气好的话,Bucky可能会感兴趣地聊上一两句,如果他还是不想说话,他还可以谈一谈艺术的话题,根据两年前的经验,Bucky也很喜欢艺术,尤其是绘画,这可不就是美术系学生Steve Rogers的专长吗?

如果这些话题还是打不开他的嘴,没关系,Steve具有十足的耐心和毅力,明天,他还能再制造一次偶遇,地久天长,他相信总能撬开Bucky紧闭的心门!

而且,他还可以利用利用自己的“美色”,毕竟人人都喜欢欣赏美的事物不是吗?他可以假装不经意地撩一撩自己梳得一丝不苟的顺滑的金发,借着拉伸的机会秀一秀曲线优美的肌肉,当然,Bucky的头发也超级无敌柔顺,身材也世界一级棒,唔,这也是个可以交流的话题啊……

可不管哪种情况,绝不是现在这样啊啊啊啊!!!!

Steve看着自己被扯成布条的背心,垂在额前无精打采的头发,欲哭无泪。

“Bucky,你听我说……”

 

在场欲哭无泪的人除了Steve还有一个——Rumlow。

好不容易昧着良心把Bucky拐出来了,就是为了避开Steve Rogers,这他妈怎么还能在这遇上?!

不过等到他听见Rogers喊出的名字,心里的小人立刻拍手冷笑起来。

果然不出他所料,James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

而对面的大个子还一脸傻样地又喊了一句。

哦呵呵,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James Barnes怎么也没想到撞上自己的人是前天那个扰乱他心神的姓Rogers的蓝眼睛小子,而且他这副鬼样子是怎么回事?

……现在流行露乳装吗?

James的眼神在对方若隐若现的胸膛上瞟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对面的人又喊了一句Bucky,他心里的怒气值顿时蓄满,恶狠狠地瞪起眼睛:“你他妈再喊一句试试!”

对面顶着乱蓬蓬鸟窝一样金发的青年像是吓到了一样瞪大眼睛,嘴唇动了动,但终究只是垂头丧气地说了句“抱歉”,然后就被他身后两个男人拖着跑远了。

James抱着胸盯着他们狼狈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Rogers可怜兮兮的样子挥之不去。

他甩甩头把脑袋里不相干的人丢到一边,突然觉得Rumlow把自己拉出来这个决定正确极了,因为他现在非常需要一块甜甜的李子派补充大量损失的愉悦值,他扭向Rumlow的方向,却发现他这时候居然在噼里啪啦地打字:“喂,给谁发消息呢?”

“啊?没、没有谁!哈哈。”Rumlow啪地盖住屏幕,额头上滑下一颗冷汗。

James狐疑地看他一眼,撇嘴:“夜宵还吃不吃了?”

“吃吃吃!”

 

被Sam和Scott拖走的Steve此时的声音可以用哀嚎来形容。

“Natasha,为什么不让我给Bucky解释……”

“傻孩子,你真的想要像现在这样衣衫不整胡言乱语地给你的Bucky留下第一印象?”

“……不想。”

“这就对了,听姐的,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执行Plan B。”

“Plan B?”

“是啊,Plan A失败了当然只能Plan B呀。”

“失败……呜呜呜……”

“……”

------------------------TBC-------------------------

说好的要同框,结果写到爆肝……

但是每次写到妇联众人都觉得好有爱舍不得删啊哈哈哈


一点小事:

刚才和某人说到我这篇文,我说,今天这章字数特别多,有八千多字哦!

他说,你写到哪了?

我说,终于写到美队开始追吧唧了!感人!

他说,你写了这么久才刚开始追求啊?

我:……咦,是哦,我怎么写了这么久才刚开始追求?!

其实我只想说,能追到这里的读者都是小天使啊[笑哭]

-----------------------------------------------------

友情链接: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78)